百里柩

-还有未曾见过的未来-

【雷安】纯色世界

2018年4月的旧文存档

 食用说明:

cp:雷狮x安迷修(雷安)

少年人形戮兽头领x成年独行侠猎手

灵感来自RWBY

私设居多

角色ooc

只是想要看雷狮说“我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弱”画面出来的文

所以毫无剧情可言也不会有后续

可以接受的话请看


01

 

安迷修第一次见到雷狮是在永落秋林。

当站在直升飞机的甲板上向下眺望,他可以看到连绵的红色在黑色大地的画布上层层重叠,渲染出一条流动的河流,从远方源源不断涌向世界的另一端。耳边既有风划过直升飞机机体发出的呼啸声音,也有旋翼转动带来的空气爆破声。

安迷修吸了一口气,鼻腔里面是略带寒意的空气,还没有等空气在肺部变得温暖,他早就随着脚下一用力跳出机舱,明明在空中他却灵巧得像条鱼,身形敏捷一头跃进了河流,激起的点点涟漪瞬间平复,如同从一开始就属于这片区域。

丰富的经验让他找到了最适合降落的地方,凝晶和流焱早就变化成合手的短刀,安迷修把双刀插入古树的表面,在巨大加速度的作用下绕着主枝干飞快滑下,一个空中前翻方便他减小反冲,在落地的瞬间自然摆出了防御的姿势,在庆幸没有任何攻击发起的同时站起身。

从口腔吐出一口浊气,安迷修收起恢复成长剑的双刃,轻轻拍去衬衫上的几片树叶,抬头看了一眼渐渐离去的直升飞机后便马上收回视线。

 “那么遗址又会在哪里呢?”

安迷修略作思考,还是决定按照原来整理出来的几个地点出发。

 

02

 

安迷修把凝晶插进最后一个戮兽的身体里,戮兽吃痛发出一阵刺耳的嚎叫,安迷修手上更加用力,准确无误插进了心脏。

果然越往永落秋林深处,戮兽就越多。

他看着地上横七八竖躺着的尸体有些出神,盯着显得有些暗红的地面叹了口气。突然一声野兽的嚎叫响彻天空,安迷修脸色一变,心中暗道不妙。呼叫同伴的信号恐怕会把附近所有的戮兽都招引过来。但是越是这样,不就越说明那里有他想要的东西吗?

安迷修嘴角扬起一丝微笑,左右手分别握紧凝晶和流焱,对着已经开始集结的戮兽群摆起进攻姿势。

“最后的骑士——安迷修参上!”

两道颜色不同的光刃迎面而上,在戮兽群炸开一片明亮花火。

 

03

 

“真是有够无聊的……”

雷狮坐在一块大岩石上面,因为太过于无聊,他甚至还前后晃动起自己的双腿。一片枫叶被他举高,本来脉络就十分清晰的叶片,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是看的一清二楚。树叶纹理太过于分明,网状脉在叶面上多多少少显得有些突兀,仿若是盘踞在上面的的某种异物。他拿着叶柄逆时针旋动,平面开始变得立体,不适的感觉越发明显。

“就没有点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吗?”

雷狮轻啧一声,把手里的枫叶捏得皱巴巴,凸出和平坦相互融合,又随意扔在地上,和满地的红色枫叶混杂,最后谁也认不出来。对叶子失去了兴趣的雷狮往身后一躺,靠在岩石上,

望着飞龙形戮兽掠过留下的白痕慢慢淡化,开口感叹道:“太硬了。”

 

04

 

“啊……哈。”

急促的呼吸声沉重连自己都听得分明,从头部上留下的液体染红了视野,安迷修抬起另外一只没有受伤的手抹去鲜血,握在手里的凝晶也因此沾染上暖色。

糟糕,失血过多了吗?

视线开始变得模糊,恍惚之间安迷修仿佛看到了一个坐在岩石上的孩子。年龄幼小,大约估计为十二岁,看向安迷修的眼神略显冷漠,外表无害,没有装备任何武器。

一个孩子,一个在永落秋林深处却没有受到任何戮兽攻击的孩子?

没有足够血液供给,让安迷修的脑袋无法及时运转,推测的种种可能无法及时排列和清除。特别是在看到对方光着脚之后,安迷修愈发倾向于幻觉的可能。重新握紧凝晶之后,他突然觉得有些无力。然而把处在眩晕边缘徘徊的安迷修拉回的是一阵强劲的气流,刺耳的嚎叫声把他的理智统统带回。

 “小心!”

眼看着飞龙形戮兽的攻击将近袭向雷狮,安迷修预感自己赶不上,仓促之下只希冀于自己大喊的提醒能让雷狮躲过一劫。

“我说,你好像搞错了一件事情。”

雷狮的嘴角扬起一丝轻笑,他的黑发因飞龙扑动翅膀带来的气流而左右晃动。

“我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弱。”

安迷修只看到随着雷狮漫不经心的一挥手,在他眼中强大危险的飞龙形戮兽在下一秒变得支离破碎,甚至还随着雷狮的一记响指变成红色的星星渐渐随风消逝,紫藤色双眸中闪过点点不真切的猩红。

“对吧。”

雷狮把最大的一块星星举到右眼前,“喀”的一声捏碎。

什么?

安迷修望着雷狮明显不怀善意的眼神猛然从呆滞中惊醒,嘴里还残留着鲜血的味道,他开始意识到自己招惹了一个不得了的家伙。

这下可真是……染上麻烦了。

安迷修在失去意识之前脑袋里闪过最后一句话,随即世界便陷入黑暗。

站在岩石上的雷狮看着陷入昏迷的安迷修撇了撇嘴,神色轻松拍去身上的红色碎屑,然后从上面一跃而下,双脚陷入厚厚的落叶层中,颇具孩子气得踩了两下,把蓬松的叶片进行压缩,他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,把目光移向躺在地上的安迷修,简单扫视之后,有些不怀好意得笑了起来。

“一条命换一双鞋子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