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柩

-还有未曾见过的未来-

【神兽退散】万圣节番外篇——糖

2015年11月的旧文存档

 

食用说明:

万圣节番外

全员现代向

“青狐,凤凰给。”

烛龙笑眯眯地伸出手,上面放着两颗糖。

凤凰歪了歪脑袋,表示不解。

“你看,今天不是万圣节吗?”

只见烛龙不紧不慢地解释道。

“哼,你什么时候也过起西方那帮怪物的节日了?”

青狐冷哼一声。

“诶,二师兄,别这么说。”

能迟到糖也不错啊。本来就孩子心重的凤凰眼睛咕噜咕噜的转。

“那……二师兄你不要,大师兄都给我好不好?”

凤凰露出了一个笑容,向着烛龙身前靠了过去,扯着衣袖撒娇。

“哼……”青狐别撇过头,丢下一句“我要睡了”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嘴巴里塞着一颗,手里拿着另一颗的凤凰腮帮子鼓鼓的,吐字不清,“二师兄真古板”。

烛龙摸摸凤凰的头不说话。

”什么叫我古板?”回到房间的青狐闷闷不乐。

“算了,早点睡觉。”躺在床上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青狐,过了好半天才说出一句话,“切……谁说我不想要的。”

辗转反侧的青狐无法入眠。突然他听到了开门声,假装睡觉。

“二师兄你睡了吗?”

凤凰刻意压低的声音传来。

凤凰,他想干嘛?

青狐没有回答,眯起了眼睛。

“看来是睡了。”

凤凰小声地念叨,小心翼翼地走进房间,来到床头。

“二师兄,你看你,古板也就算了,居然还不会读氛围,非要让大家不开心,我也不想说你什么了……”

好想打他。青狐默默皱眉。

“不过,你师弟我——是不会嫌弃你的。虽然你做饭难吃,又爱管我,还没有大师兄厉害……”

青狐觉得自己的眉毛已经在跳舞了。

“但是……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一颗,算是这么多年来对你的感谢……”

是有什么东西被放在床头柜上的声音。

等脚步声远了之后,青狐掀开被子,看到了一颗糖放在床头柜上。

“一颗糖就够了吗?”

青狐笑了笑,伸手拿来翻来覆去地看,“啧,颜色真难看。”虽然面露不屑,手上的动作却很老实,拆开了糖,把那颗红色的糖塞进了嘴巴,躺在床上,隔了一会才说,“太甜了。”

在这之后,青狐走上从凤凰手里抢糖的伟大之旅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 。

(凤凰:你T/M是在逗我吗!)

评论(17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