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里柩

-还有未曾见过的未来-

@観音坂チの唐揚げ
P1趴趴看了都说好!
P2我家oc
啊啊啊我来了!臭不要脸要太太写了to签,还要了太太的lof账号,现在我来返图了!谢谢太太的一郎!谢谢太太愿意画我家oc,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,西湖的水我的泪,对太太的赞美让键盘爆破,大家都来看看呀,人美心善神仙太太,画得又好又快又便宜又可爱,太太声音也超级可爱!!!♥呜呜治愈了我写报告的郁闷心情,报告写完开始看可爱的一郎和我家oc(*/∇\*)太太粉丝居然这么少,这不科学!!大家快去买!快去关注!买到就是赚到!关注到就是赚到!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冒昧打扰,希望太太不会介意(流泪猫猫头)

评论(4)

热度(3)